飘里

05的垃圾写手
有明宝的地方就有我!
南韩初心文星伊

护妻(犬)狂魔

老秦怒怼lv茶篇,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正文分割线–––––

  今天的警局好像有点不一样,大宝刚走进办公室就听见有几个爱八卦的小女警说要来个新人,听说还是秦明大学的小学妹,当时俩人关系好像还挺好。大宝本就大大咧咧,毕竟都毕业这么长时间了,这个藕拉丝不能这么长吧,也就没在意这细节。

  结果......

  “噔噔蹬噔噔蹬”一阵高跟鞋声,一个长发女人出现在警局门前,摘下墨镜,撩撩长发:“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法医实习生,我叫方晴,大家叫我晴晴就好,我是新来的请多多关照”她长得很标致,笑起来就像一朵绽放的玫瑰,这刚说完话一群单身的警察就上去“嘘寒问暖”大宝给也要上去凑热闹的林涛一个白眼:“信不信我这就给你家宝宝打电话:)”

  林涛:跪了跪了,惹不起。

  这时老秦从谭局的办公室出来看见被围得水泄不通的门口就知道是她来了,在大学的时候她也算是校花级别的人物了,老秦急着和大宝对报告就没理她,正对到关键时候,方晴踩着高跟鞋走来,手搭在秦明肩上:“明哥哥,好久不见啊”一个明哥哥给大宝恶心够呛,紧着看林涛让他帮忙解围,林涛视而不见,就走开了。

  就走开了......

  大宝内心:林涛你个贱人我(此处省略大宝骂林涛的一万字)🌝

  秦明忙着对报告没时间嘞她,方晴看局势不妙,就一只手推开了看数据的大宝,:“呦,离我明哥哥这么近,你要干嘛?”(阴阳怪气)大宝是个急性子刚要破口大骂却被秦明一把拦下:“介绍一下,这是我未婚妻,李大宝,请你放尊重些。”大宝和林涛当时就愣住了,气的方晴说:“哥哥你换口味了?这种男不男,女不女的你也喜欢?”

  秦明左手用文件夹顶着方晴的肩,右手搂着不知所措的大宝一字一顿:“我说过 请 你 放 尊 重 ”方晴看情况不对转身跑上楼报道,转弯处还差点崴脚趴地上。

  晚上下班,老秦送大宝回家,大宝刚要开车门,老秦一把拉住她,顺势吻上了她的唇,大宝有些意外也有些惊喜,她有些享受老秦的占有欲,毕竟女生都需要男友的安全感。直到大宝快喘不上气才放开,老秦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说了一句:“你是只能我的警犬!”






  一组明宝情头,你值得拥有哈哈哈哈哈(自截自调,取图自便)如有撞梗请在评论区下面艾特一下,我会重新艾特的,若有语句问题还请多多指教,新人写文请多多关照😘

评论(6)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