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里

05的垃圾写手
有明宝的地方就有我!
南韩初心文星伊

该死的温柔

我又来了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正文分割线––––


  

 “最近案子也太多了吧,我要秃了啊!这天天熬夜到凌晨甚至不睡觉,姐的青春没有了!”凌晨一点半警局的解剖室依然灯火通明,我们“勤劳”的大宝又双叒叕留下来加班。

  凌晨两点,大宝关了灯,跟门卫打好招呼,开着自己的迷你小吉普回家。

  这一路上哈欠连天,大宝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开回家,好在大宝意志坚定,终于到了家。(注意:疲劳时尽量不要开车,以免发生危险哦☺️)

  放下包,打开空调,渐渐舒适的温度让大宝睡意朦胧,趴在床上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九点,大宝刚和周公约完会,一看迟到好久了,就寻思给老秦打个电话,刚一起来,浑身酸痛让大宝又躺回了床上,抬眼一看空调“我去,21度,我这吹...阿...阿嚏!”话还没说完,一个喷嚏让大宝瞬间清醒,空调吹的大宝头有些晕乎乎的,刚下床拿手机就差点没摔个狗啃泥。

  一打开手机,无数个未接电话,不用猜肯定就是老秦打的,大宝开始慌了,这时手机又响了起来,大宝咽了咽口水,点击接听。

  “喂?秦科长,我......”

  “李大宝,你上哪去了?这都几点了?微信微信不回,电话电话不接?”

  “我马上就到!”

  说完挂了电话急忙穿鞋,拿车钥匙,出门。

  一路上大宝满脑子都是刚来的时候秦明的臭脸,当然这一路上还有连天的哈欠和不断的打喷嚏,擤鼻涕🤧,屋里很凉外面又很热,搞的大宝头晕脑胀。

  刚到警局看见秦明站在门口,大宝吞了吞口水,慢慢走向秦明。

  “内个,我昨天......”

  “别解释了,赶紧工作去,我不想看见下一次!”

  大宝连忙跑到工位上,心里骂着老秦,刚好被走过的green tea方晴看见,眼睛一横。

  “哟,这是挨骂了,看看我,从来都不迟到,甚至比秦科长到的还早呢哈哈哈”

  大宝内心OS:谁给你的勇气!

  大宝清楚是自己的问题也就没多说,白了方晴一眼继续工作。

  三十多度的天,龙番警局所有人恨不得光着来上班,有些感冒的大宝却从柜子里找出厚衣服,额头上开始冒冷汗,把衣服披在身上接着写法医报告,手,也在抖。

  老秦和林涛都发现大宝有些不对劲,就上前去看,大宝看见老秦走过来就站起来想要道歉,老秦一把按住大宝,左手摸了摸大宝的额头,发烧了......

  老秦让林涛下楼开车,他一手揽住大宝。

  大宝有些惊讶。

  “这......我没事儿。”

  “闭嘴,上医院!”

  把大宝抱下楼放进车里,老秦也坐到了后座上,让大宝的头靠在自己身上。

  汽车缓缓开动,楼上看全一切都方晴,狠的牙根痒痒。


 


 如有撞梗请在评论区说明或者私信,我会删除哒!新人写文请多多关照❤️



评论(13)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