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里

05的垃圾写手
有明宝的地方就有我!
南韩初心文星伊

秦喵的“心”家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见谅

–––––––正文分割线–––––––

  池子事件之后大宝了解了老秦为什么会害怕下雨,也知道了老秦为什么会说“不幸才是常态”,她也突然觉得有时表面很强悍的人,内心也很脆弱,老秦为了救大宝恨不得变成杀人犯,大宝决定做点什么(当然是给流浪的秦喵一个家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狂风大作,天上电闪雷鸣,老秦一个人躺在床上,脑子里全是父亲倒在血泊里和大宝被淹没在水缸样子,他不想再失去大宝了,嘴里念叨的是大宝的名字,这时,老秦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

  本以为又是林涛,开门之后,站在他面前的却是像落汤鸡一般的大宝,小卷毛滴答着水“那个我......”

  话还没说完老秦就一手把大宝揽入怀中。

  “谢谢” 

  不定期更文,大概是周末更几篇(初三狗放松的时候没事写写)主打明宝,不喜勿喷,有语句问题或者逻辑问题就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我也行,反正就是我有什么问题就说我就行,第一次写文还是很生疏,如果有撞梗请务必告诉我,我会重新艾特@的,希望各位大佬多多关照多多指点,谢谢啦❤️

  

评论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